小琅是只狼

喵_(:_」∠)_

如果愚者先生忽然从天而降(8)

※ooc


咸鱼如我为了打tag省事尽量不往cp向写,大家当个沙雕段子看就好了。如果有人看出了cp感,那就是lof加了滤镜。


※开始进入天使级以上空投区,内容逐渐疯癫,依然是遭了阿蒙的时间线。


以下正文:


【克莱恩/阿兹克】

       阿兹克从沉眠中醒来,动作略有些僵硬的缓缓推开棺材盖。

       然后两摞信封根据惯性定律倒在了他的脸上。

       阿兹克迷茫的眨了眨眼,把砸下来的信封整理好放在一边,然后坐了起来。

       再然后,他看见了几乎摆满整个棺材盖的信封堆。

       还好他起床起的不着急,推棺材盖的动作比较慢。

       阿兹克再次迷茫的眨了眨眼,唤来了信使询问。信使恭敬地单膝跪在地上,骨头咯嗒咯嗒一阵响。

       哦,原来都是克莱恩寄来的呀。不过怎么总感觉这个信使不只下颌,浑身的骨头都在咔啦咔啦响呢?克莱恩明明已经有自己的信使了呀,难道是又用他们当盾牌了?

       不过反正死不了,受伤了回冥界养养就好了,于是阿兹克不甚在意的挥挥手让信使回去,自己则拿起信封按照时间一封封的读了起来。

       每一封信都以“尊敬的阿兹克先生”开头,再以“您永远的学生克莱恩”结尾,阿兹克带着越来越明显的笑容读着信,又带着越来越僵硬的笑容放下信。

       看完最后一封信,阿兹克呼出一口气,又缓缓的躺了回去。

       他可能是还没睡醒,他想再睡个回笼觉。

       阿兹克捏起信封,想把这封信也像之前的信件一样塞回信封里去,然而捏住信封的手指忽然感觉到信封里面似乎还有什么软软的小东西,于是他松开了手指,然后一个软软黏黏半透明的小虫掉了出来。

       原来是一条克莱恩的灵之虫,活的灵之虫。

       嗯?克莱恩送来一条活着的灵之虫做什么?

       阿兹克捻起那只小虫正疑惑,忽然那灵之虫就有了变化。

       然后阿兹克亲眼看着他的棺材板就这么压不住了。

       伴随着棺材盖“咚”的落地声,克莱恩也发出了爸爸的声音:

       “阿兹克先生!”

       克莱恩将灵之虫和本体进行了置换,此时他的小手指头正被阿兹克捏在两指之中。

       “阿兹克先生!您醒……了……”

       克莱恩正开心,忽然发现情况有些不太对。

       他万万没想到阿兹克先生会躺在棺材里看信,所以他才敢直接置换过来,造成的结果就是,他现在正盘腿坐在尊敬的阿兹克先生的胸口。

       也是亏了阿兹克是序列2的非凡者,不然怕是肋骨都要给他一屁股坐折喽。

       阿兹克的眼神逐渐从迷茫变成了震惊,又从震惊变成了尴尬。

       “早啊,克莱恩。”虽然他也不知道外面现在是不是早上吧。

       话音刚落,阿兹克只见面前的克莱恩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开始急急忙忙扭曲变形,越缩越小,然后变成了一只乖巧的黑猫,头上还带着小礼帽,阿兹克手里捏着的小手指也变成了软乎乎毛茸茸的猫爪尖。

       被克莱恩猫用无辜却带着心虚的眼睛注视着,阿兹克又眨了眨眼,最后还是抱着猫从棺材里坐了起来。

       “跟我讲讲这两年你都经历了什么吧,尤其是你信里没提到的那些。”

       黑猫装模作样的“喵”了一声,乖巧的点了点头。


【克莱恩/安提哥努斯】

       克莱恩从沉眠中醒来,又吞服了另外两个序列的唯一性和非凡特性,他终于压制住了天尊的意志,成为了真正的诡秘之主。

       此时他正一边想着以后得事情,一边开“门”到霍纳奇斯山脉。

       然而当他一步迈出,却并没有站在平坦的地面上,而是掉进了一片暖乎乎毛绒绒里。

       “咦?安提哥努斯?”

       克莱恩挥动双臂扒拉着,努力的从厚实的狼毛中把脑袋拱了出来,抬起头,正对上一双幽黑的狼眼。

       “您好,愚者……唔,不,应该是诡秘之主了吧?您好,诡秘之主。”

       “呃,好,早上好。”克莱恩有些尴尬的回答,毕竟来的时候也没说敲门,还一出现就扑到人家身上然后被毛发埋住,这实在是不大礼貌。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冒犯了,”安提哥努斯一边说着一边用两只爪子把克莱恩从他肚子上的毛毛里拎出来放到了自己的背上坐好,“我这里没有可以坐的地方,只好请您先坐在这里凑合一下了。”

       听到这句话,克莱恩先是一愣——什么叫没有可以坐的地方?话说回来安提哥努斯不好好坐在他的王座上,变回魔狼形态趴在大殿中间又是搞什么?

       这么想着,他扭头向背后望去,却发现原本放着王座的地方此时空空如也,连个椅子垫都看不见。再环视四周,果然整个大殿里别说椅子,连装饰品都没有,干净的简直不像话。

       克莱恩表示质疑:“你这是?”

       “这是我通过许愿恢复的大殿,我现在只有序列2的实力,积累的愿望又不是很足,恢复了下面的城镇之后,剩下的力量就只够恢复这一间大殿了。这里本来就不是什么用来坐人的地方……哦,原先倒是有一张我的王座,但是已经被我扔出去有些日子了,也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找得到。”

       扔,扔出去了?

       克莱恩沉默了一下,才接着问道:“所以说,这十年来,你一直都没离开过这里?”

       安提哥努斯点了点狼头:“是的,我没有别处可去了。我熟悉的不管人还是天使,几乎都死了,剩下没死的,阿蒙被您打败后去了星空;他的哥哥亚当也成功让他们的父亲在自己体内复活了,现在每天都有祂自己的不知是什么事情要忙;还有阿曼尼,她现在是强大的正神,应该过的很好吧……但是她杀了姐姐,覆灭了我们的国,我问她话,她也不回答,我向她祈祷,她也从不回应我……我甚至连她的全名都无法说出口,凭我现在只有序列2的实力,只要念她的真名声音就会立刻被隐秘。”

        说到这里,安提哥努斯稍微停顿,有些迷茫的眨了眨眼:“除了这里,我不知道我还能去哪里了。我和姐姐的国没了,我们的子民也都不在了,所以我干脆把我的王座也丢了出去,我已经不需要它了。我变回了魔狼的形态,反正已经不会有会被我魔狼形态吓到的人到这里来了。在那之后,这十年来我也一直在沉睡,直到您的到来才唤醒了我。”

       “你就在这一个人沉睡了十年?”

       “嗯,我已经疯了上千年,终于能安稳的睡一觉了,短短十年又能算什么。”

       克莱恩整理了一下语言,才开口道:“你就没有想过出去看看?你可以看看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了,然后再认识一些新的朋友。”

       安提哥努斯茫然的摇了摇狼头:“我不知道该怎么……而且阿曼妮她……”

       克莱恩打断了他:“既然女神把你就在这里,应该就不会在意你要去哪里做什么吧?只要你不去伤害众神的信徒就好。”

       “女神?”安提哥努斯对克莱恩的称呼表示质疑。

       “啊,这个啊,说来你可能不信,”克莱恩摸了摸鼻子,“我之前还当过黑夜女神的眷者来着。一边冒充愚者,我信我自己,一边当黑夜眷者的那种。”

       安提哥努斯迷惑的眨了眨眼,狼头一歪。

       克莱恩决定换一个话题:“咳,是这样的,我来是想问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诡秘侍者?”

       安提哥努斯显然毫不意外:“您果然是为此而来的。”

       克莱恩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作为一个旧日,我的眷者实在是太少了,算上我信我自己的那个马甲,一共也才三个,而且另外那两个还都到不了序列1……末日将近,普通人的世界也逐渐混乱了起来,总得有人去保护他们,维持一下秩序嘛。我沉睡的这段日子里,向我祈祷的信徒越来越多了,实在是忙不过来啊!”

       见安提哥努斯似有动摇,克莱恩赶紧接着忽悠劝说:“你放心,我们塔罗会工作待遇很好的,只需要每周一下午开个成员交流小会,偶尔我会下派一些任务,某些非必须的、出于我个人需要的任务我也会给予等价的报酬,只要不是出卖塔罗会的事,其他时间你想做什么全凭自己安排,平时念诵我的尊名向我祈祷我一般也是秒回。而且你放心,会内成员间的关系都十分和谐的……”

       安提哥努斯听的一愣一愣的,“哦哦”的附和着点头。

       “嗯?塔罗会?那是什么?不是诡秘教会吗?”

       克莱恩继续努力:“是愚者教会。这不是,诡秘教会这名字普通人听着多像个邪教啊!塔罗会算是教会的高层集会吧。你看你,连现在举世皆知的塔罗牌都不知道,再不出去看看就要和社会脱节了!你看你一个奇迹师总得多积累点愿望以防万一吧,你这宫殿要装修得需要钱吧,你作为天生的神话生物狼生还很长,总不能就这么一直睡下去,到了末日直接等死吧?怎么样,要不要加入我们塔罗会?加入我们,以上我说的那些都可以实现哦!”

       安提哥努斯一脸被说服的呆愣,克莱恩差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下意识对他使用了“盲目痴愚”权柄,所幸他点了点头:“那……好吧?”

       克莱恩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那好,今天下午就是开会的时间,到时候你变成人形,我直接带你一起过去。”

       安提哥努斯犹豫了一下,说道:“这些都好说,但您……能不能先放手?我背上的毛要被您揪掉了。”

       克莱恩僵住,这不……这不都怪魔狼的毛毛太柔软顺滑太好摸了嘛!


——————咕咕咕——————

今天是赖床组们的聚会(๑•̀ㅂ•́)و✧

阿爸那里写到最后差点又拐到克兹车行道上去了,还好机智如我一把把我的学步车拖了回来收好。。。话说,我私以为这应该不算是克兹吧?

邪神创业不容易啊,剧情场景全虚构,安半愚私设严重,但是真的很想摸摸狼毛毛啊!_(:_」∠)_

之后大概就没有这么长的了,再这个两三篇就开始下一个脑洞了。说起来我是怎么写了这么长的啊严重超长了,原本打算一段几百字写到5 6就差不多了,现在一段上千了估计要写到10=_=

评论(36)

热度(153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