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琅是只狼

喵_(:_」∠)_

关于我穿越后交往的女友的哥哥是个邪(?)神这件事(14)

※ooc,有私设


※目前看来无cp向,目测挺长的,大概不会坑


以下正文:


48.

       白玛瑙号二等舱房间里,杰森担忧地看着脸色有些发白的梅丽莎。

       “梅丽莎,你是第一次坐船吗?”

       梅丽莎坐在床沿捂着嘴,无力的点点头。

       “为什么……非凡者,还会晕,晕船啊!呕——”

       这一开口,梅丽莎终于忍不住干呕一声,还好晕船程度不是很严重,而且她中午吃的也不多,不然怕是早就吐的稀里哗啦了。

       杰森半蹲在床边为梅丽莎拍着背,说道:“你还是先躺下试着睡会儿吧,我去外面找找看有没有晕船药。”

       是的,这两个从来没坐过船的宅男宅女,谁都没想到要带晕船药。

       梅丽莎冲着杰森挥挥手,示意他快去,然后皱着眉头倒在了床上。

       杰森倒了一杯水放在梅丽莎手边,又把她不客气的随意踢掉的鞋摆好,然后急匆匆的出门找药去了。

       他在甲板上拦住了一个水手模样的人。

       “您好,很抱歉打扰您,请问这船上哪里可以找到晕船药吗?”

       水手有些苦恼地挠了挠头:“这……我们都是水手啊,又不会晕船。要不你去问问船长?他就在那边。”

       杰森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到了靠在栏杆边看风景的艾尔兰船长,于是谢过水手快步走了过去。

       “您好,艾尔兰船长,请问这船上有哪里能找到晕船药吗?”

       脸上有些许多深深皱纹的艾尔兰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但还是笑着回答他:“我们船员当然是不会有这种东西的,先生,你不如去找那些看上去比较好说话的乘客们问一问,说不定他们有人会带着。当心爱的女孩难受的时候,你可以着急,但也不能病急乱投医啊!”

       杰森面色一窘,他表现得这么明显的吗?

       “谢谢您的提醒。”杰森刚向船长道过谢,旁边一个支着画架为大海上的景色作画的姑娘突然回过头来。

       “先生,您需要晕船药?”

       杰森赶紧点头:“是的,我的女朋友晕船了,她很难受。”

       “丹顿,你去拿一份晕船药来给这位先生。”

       女孩子的声音洋溢着热情,旁边比她小些的男孩却有些犹豫。

       “可是堂娜,要是被妈妈知道了……”

       堂娜打断了他:“小珍妮有那么多份晕船药,只拿一份,妈妈是不会知道的。”

       杰森很想说不方便的话就算了,但一想到梅丽莎苍白的脸,还是把嘴闭上了。

       丹顿还在犹豫,堂娜说道:“美好的生活是需要分享的,我们都希望有一段美好的旅程不是吗?”

       听到这句话,丹顿像是想起了什么,嘴角微微上翘,点头道:“好吧,不过要是被妈妈发现了,你可别指望我自己一个人挨骂!你可是要和我一起‘分享’的!”

       说完,丹顿跑回他们的房间拿药去了。

       “很有趣的一对姐弟,对吧?”趁着杰森等待丹顿拿药来的时间,艾尔兰跟杰森聊起了天。

       杰森礼貌的点头:“是的,他们热情又善良。”

       堂娜在旁边笑的开心:“这得益于我们第一次乘船出海时的美好经历,那时我们乘坐的就是白玛瑙号,直到现在,我和丹顿乘坐这艘船还会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这里就是我们……嗯,幻想开始的地方。”

       听起来就像是你在这艘船上签订了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

       杰森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艾尔兰感慨:“是啊,就连我回想起那一次的航行,都还会觉得不真实呢……哦,先生,你看上去很疑惑。实际上我们会有这种感觉,是因为当时同行的一位乘客,后来出了名,唔,很有名的那种。”

       杰森好奇:“很有名?可以问一下是谁吗?”

       艾尔兰摇头:“你可能不会想知道他是谁的。”

       堂娜反驳道:“船长!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人!”

       艾尔兰摊手道:“或许吧,但不能否认的是他的确是个危险人物。”

       杰森一头雾水:“所以你们到底在说谁?”

       他隐隐约约有了点预感。

       “你要相信,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堂娜激动的说着。

       “他叫格尔曼·斯帕罗!”


49.

       星界。

       风暴之主卷着暴躁,狂风的落在了黑夜女神种满夜香草和深眠花的神国边缘。

       “黑夜!你能不能去跟诡秘说说,让祂别再用那个破镜子在我的神国里给我传消息了?”

       风暴之主一边说着一边大步向神国中迈入,一开始没被阻拦就说明黑夜女神同意了祂的拜访。

       然而走进去之后才发现祂不是唯一的访客。

       “工匠也在?”

       女神礼貌的点头:“祂也是刚到,不过祂没有你这么急躁,所以还没开始告诉我是什么事呢。”

       “你好,风暴。”蒸汽与机械之神客气的和风暴之主打着招呼,似乎早就已经懒得纠正祂的称呼问题,“看来我们是为了同一个问题而来的。”

       “你也是因为诡秘?”风暴之主一提到“诡秘”这个名字气场就显得格外暴躁,“他昨天用那面镜子在我神国里的水面上投影了一句话,说祂的妹妹要出海了,希望我这几天能让海上风平浪静。大概是怕我看不见,竟然密密麻麻的投影了我周围整片水域,持续了整整一天!”

       蒸汽与机械之神颇有同感的说道:“我也差不多,前几天,祂让一个历史投影来敲我神国的大门,我给祂开门之后祂把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然后因为投影的序列太低,炸了。”

       女神猜测:“祂大概是想从你身上看到通识者序列的魔药配方。”

       蒸汽与机械之神点头:“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又想到祂现在可能不太方便把配方给祂妹妹,所以直接安排了一下,把‘天文学家’的魔药配方送到了祂妹妹手里。”

       风暴之主立刻警惕的看向祂:“你是怎么送的?”

       蒸汽与机械之神不解地看向祂:“就很普通的送的啊。我稍微影响了一下一位刚晋升序列5的信徒,让他把魔药配方扔掉,然后再想办法让祂妹妹的男朋友的朋友捡到。怎么了?”

       风暴之主略显放心的摇了摇头:“没什么,就这样普通的就好。”

       蒸汽与机械之神还是很苦恼:“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诡秘祂好像很不开心我给祂妹妹送配方这件事。你们知道我神国里有许多光滑的表面,祂每天三次用那面镜子在我的神国里投影消息,让我离祂的妹妹远点儿,简直就像精神污染!”

       风暴之主险些翻了个白眼:“那还不是因为你有前科!”

       蒸汽与机械之神茫然。

       黑夜女神给祂解释:“祂是怕你一时兴起,把祂的妹妹也变成天使了。”

       蒸汽与机械之神还是很迷惑:“你们说的前科是指博诺瓦?我当然不会把祂妹妹也变成我的眷者了,祂比我强多了,祂的妹妹就算要做眷者也该是祂的眷者啊,我为什么要去和祂抢人惹祂生气?而且罗赛尔好像至今还在生气,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天使。再说了,我有博诺瓦就够了,不需要更多眷者了。”

       风暴之主一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暴躁样子,黑夜女神即使看不清面容也能感觉出祂的眼神中透露着无语,二神面色古怪的对视了一眼,沉默下来。

       得,孩子还是没明白。

       片刻的沉默后,风暴之主忍不住暴躁的接着说:“祂让我维持海面上风平浪静也就算了,反正祂脸皮厚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可是!今天祂妹妹晕船了,萨林格尔那个儿子跟祂打了小报告,祂居然就来问我能不能想办法让海面更平静一些!祂妹妹晕船是祂妹妹的事,没带晕船药是祂妹妹男朋友的事,难道还能怪我没拦着海水流动吗?”

       黑夜女神叹了口气,似乎连身周一直围绕的神秘的气场都透出了疲惫。

       “其实祂一个月前用祂的历史投影拉出了阿里安娜的投影,问祂……妹妹早恋了该怎么办。阿里安娜怎么会知道?祂就让阿里安娜帮祂问问我。可是,祂妹妹已经快三十了啊……”

       这要是搁纪元前的世界里,这个年纪再不谈恋爱,等到谈完了结婚的时候就已经是妥妥的大龄剩女了,还早恋?!

       总之,女神就是传递出了一个消息:诡秘想要做个妹控,我也拦不住祂。


50.

       蒸汽与机械之神和风暴之主离开了女神的神国。

       另一个身影逐渐凸显了出来。

       “你不让祂见你,是怕尴尬,还是怕直接打起来?”女神对面前神父打扮的亚当提问道。

       亚当摇摇头:“现在还不是和祂见面的最好时机。”

       女神点点头:“那你现在代表的是亚当还是真实造物主,又或者,两者皆有?”

       亚当带着和煦的微笑说:“现在这是我自己的事,到时候你就会知道的。”

       女神觉得,他不适合当神父,而是更适合当个神棍。

       “你来找我也是因为诡秘?”

       亚当点头:“是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知道了你也无法解决这件事。”

       女神沉默了一下,问道:“祂对你又做了什么?祂现在应该不想见到你才对。”

       亚当说:“祂自己不能离开神国,就拉出了一个序列4的自己的投影,跑到神弃之地外,疯狂的敲我的大门。我本来以为祂支撑不了多久,投影消散了就会放弃了,结果祂连续敲了三天三夜。我没办法,让乌洛琉斯去开了门。”

       说到这里,亚当闭上了眼睛,脸上依然带着虔诚而和煦的笑容。

       “门开了之后祂也不进来,就在门外对乌洛琉斯说了一句话,‘告诉你的主,让祂别光忙着写论文了,管管祂儿子,离我妹妹远点儿!’说完这句话,祂吊着最后一口气,扔了一箱伏特加进来,然后投影就消散了。”

       即使看不清女神的脸,即使亚当闭着眼祂也能猜到女神的脸上有了笑意。

       女神说:“这不是挺好的?我记得你以前也空想伏特加喝来着,同为假酒,历史投影可比你自己空想出来的更贴近真实。”

       亚当说:“可是那一箱伏特加的投影跟着祂自己的历史投影一起消散了,我连看都没来得及看上一眼。”

       这……该说祂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记仇吗?


——————咕咕咕——————

严重ooc,但是真的很想看众神吐槽妹控啊嘻嘻嘻


今日小克:你们这些奇奇怪怪的家伙都给我滚开啊!离我妹妹远一点啊啊啊!


竟然吐槽了这么多,都没写到阿萨辛的梗嘤_(:_」∠)_


※无关的话

啊啊啊我人生中第一次安利成功啦哈哈哈我的小姐妹开始看诡秘啦!哈哈哈哈哈!

我等着她一周之后滴滴我一句:卧槽你tm不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6)

热度(273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