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琅是只狼

喵_(:_」∠)_

如果愚者先生忽然从天而降(7)

※ooc


咸鱼如我为了打tag省事尽量不往cp向写,大家当个沙雕段子看就好了。如果有人看出了cp感,那就是lof加了滤镜。


以下正文:


【格尔曼/达尼兹】

       一望无际的大海上,一艘客轮平稳的行驶着,目标南大陆。

       甲板上,达尼兹身着黑色斗篷靠在船舷边,感受着吹在脸上的海风,心情无比舒畅。

       能出个差不容易啊!终于不用穿那身压的他浑身上下腰酸背痛的神使服饰了!

       而且还能放开了喝啤酒了!

       “赞美愚者!呃,等等,这种时候我赞美愚者干什么?”达尼兹一手端着酒杯,一手抓了抓脑袋,不过随即就放弃了思考,伸出手向着海面举杯。

       “管他呢,反正赞美就对了!赞美今天美好的生活!”

       “嗙!”

       咦,刚才杯子是不是撞到什么东西了?

       达尼兹看着自己的右手和手里的酒杯愣了一下,然后赶紧趴在船舷边上往下方的海面上看,然而除了翻涌的波浪,他什么都没发现。

       “或许是什么海鸟吧……”

       “如果你是在找刚才被你撞下去的人的话,那我已经上来了。”

       达尼兹猛的转过身来,立刻便看见带着礼貌微笑的格尔曼·斯帕罗站在他的面前。

       更让他窒息的是,格尔曼的风衣下摆此时颜色明显深了一片,正滴滴答答的往下滴着水。

       “格,格尔曼!你掉水里了?不是,你怎么来了……啊不,不,还是先把外套脱下来吧我交给洗衣女仆去洗!”

       达尼兹在一连串从心(字面意义上的)发言之后终于发出了最从心的发言,并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喝了声彩。

       格尔曼默默地点了个踩。

       他光看达尼兹的表情就能猜到对方在想什么了。

       他只是想找达尼兹给自己安排个海上度假,鬼知道他刚从灵界出来还没来得及在船舷上站稳,就被达尼兹一杯子给捶下去了。要不是他反应快立刻再次进入灵界,那可就不只是沾湿衣摆而已了。

       那么现在按照格尔曼的人设该怎么办来着?

       作为愚者的狂信徒好像也不能把愚者先生的神使变成非凡特性或是暴揍一顿,这样会在教会里造成不好的影响的。

       格尔曼略一思索,有了主意。

       达尼兹小心翼翼的看着格尔曼的脸色,他看见格尔曼依然带着礼貌的微笑,眼中却带着疯狂的情绪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他该不会是想要把我灭口吧?我看到他掉进海里后的狼狈样子了啊,还是我把他打下去的……说起来,我竟然真的揍到格尔曼了?哦,狗屎!他看我的眼神就像看着一万金镑!

       是的,不说他认识了格尔曼之后赏金就不断提高,在他成为了邪神愚者的神使掌管海神教会之后,他的赏金更是直线上升,达到了一万三千金镑的高度!

       他还只是个序列6的阴谋家啊!

       “先回房间。”

       达尼兹听见格尔曼这么说,稍稍放下了心,疯狂冒险家要是想把他提现是不会分场合的。

       果不其然,达尼兹买的是头等舱船票。格尔曼端正的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看着报纸,感到十分满意。

       直到他听到了门外传来了低低的一声“狗屎”。

       格尔曼感到更加愉悦了。

       达尼兹端着一份特亚提瓦、一份迪西馅饼、还有一杯甜冰茶,打开房门走了进来。

       “外套洗好了记得送到我屋里来。我会在东拜朗和你一起下船。”

       格尔曼说完,一手拿着报纸,一手端着餐盘,走进了原本是达尼兹住着的主卧里,关上了门。

       听着门外传来又一声“狗屎”的低骂,格尔曼愈发愉悦的笑了起来。

       果然神使什么的还是用来迫害比较快乐的。


——————咕咕咕——————

写到“先回房间”这句的时候我差点就想要开车了(我吃克all),还好及时回到了沙雕(似乎也并没有?)上,不然就我这学步车驾照都考不到的说不定就要被格尔(被隐秘)

接下来就是给各个天使和神送空投了,就目前情况来看可能真的会变成极度ooc的无厘头沙雕(不过说起来我好像本来就打算写沙雕段子来着,为什么写了这么多啊?摔!╰(‵□′)╯)

评论(7)

热度(118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