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琅是只狼

喵_(:_」∠)_

我粉过300了?!!

刚发完文出来一看,粉丝数竟然过300了,那要不……我也整个点梗玩玩?

主要吃克左,兹克也可,最爱克兹双愚,蒙克世正不写,不是不吃,是不会写,写不出那个感觉来_(:_」∠)_

另外如果能不涉及第四纪历史就更好了,那一段我有点混乱,当然我觉着好吃的话不是不能写,就是有些懒得梳理。。。(我好菜,咸鱼本咸了_(:_」∠)_

截止今天晚上12点,我挑两个有感觉的写写?毕竟不是什么正经人也不是什么正经点梗嘛(bushi……

最后,亲们记得不要光说cp,请带梗哦嘻嘻= ̄ω ̄=


不是,亲们,都说了不要光说cp啊!要带梗来,带梗啊!(声嘶力竭)

不带梗我脑不出来啊!(震声)

评论(35)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