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琅是只狼

喵_(:_」∠)_

关于我穿越后交往的女友的哥哥是个邪(?)神这件事(19)

※ooc,有私设


※目前看来无cp向,目测挺长的,大概不会坑


以下正文:


63.

       午饭时,杰森不出意料的在餐厅里碰见了威廉。

       “嗨,杰,阿泰尔!”威廉憋着笑喊出了杰森的假名,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

       杰森面无表情的挥手赶着他:“去去去,坐一边去,这是我女朋友的位置。”

       威廉毫不在意的在离他们很近的邻桌坐下,一边环顾着四周一边打了个响指。

       “那么你可爱的小女朋友在哪呢?是那边正在拿饮料、黄色卷发的那位吗?”

       杰森直瞪眼:“那个不是,她去盥洗室了。你这么关心我女朋友干什么?”

       威廉抱歉的笑道:“对不起,我只是太好奇了。咱们老乡在这边谈恋爱的不少,但谈的像你这么认真的,目前我就知道你一个。我就是好奇,多么美好的女孩子才能这么牢牢的吸引住你。”

       杰森一脸骄傲:“切,我们梅,梅梅的可爱哪是你们这些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的家伙能理解的?”

       威廉疑惑:“你们啥?”

       杰森:“阿芙洛狄忒。”

       威廉一条胳膊的手肘撑到了桌子上,抬手捂住了下半张脸,但杰森明显能看出他在笑。

       看那肩膀抖的,眼睛都眯成两条线了。

       “看来你女朋友一定是个大美人,又聪明又善良的那种。”

       杰森嘴角微抽:“想笑你就笑,别憋出毛病来。我女朋友就是聪明又善良,你们这群不懂爱情的单身狗再怎么说我也不管,反正我女朋友天下第一美!”

       威廉依然笑着,不过收敛了许多,声音也压到了极低。

       “可是我的朋友,我们到底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

       杰森抿着唇沉默了,片刻后回答道:“如果她同意,我愿意永远和她在一起。”

       威廉还想劝他,然而杰森忽然想到了可能随时都在暗中观察的阿兹克,赶紧转移了话题。

       “对了,既然你现在正在被追杀,那就别没事总和我们凑近乎。你能随便跑,我们可跑不掉!”

       杰森毫不掩饰的露出一脸嫌弃的表情,威廉趁周围没人注意吐了吐舌头。

       “好吧,不过你一会还是得给我介绍一下你的女朋友,不然咱们之后的行动总不好一直跟特工接头似的。”

       特工?不,我还是觉得应该叫特务,不过我不知道该怎么翻译。杰森在心里吐槽到。

       杰森同意了威廉的要求。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跟杰森说话时一直妙语连珠、互怼无下限的威廉,见到了梅丽莎之后突然就说不出话来了,整个人都变得木讷呆板了起来,半张脸都缩进了立起来的大衣衣领里。

       然后他们收获了梅丽莎一个怪异的眼神。

       杰森甚至都能想到梅丽莎之后会对他说什么。

       “杰森,我没想到你还有这么……有趣的朋友,而且还能在这里偶遇到。”她一定会这么说,杰森想。

       不过梅丽莎想吐槽就吐槽吧,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

       “阿芙洛狄忒,吃完甜点后记得吃晕船药。”杰森细心的提醒,梅丽莎一吃到好吃的东西就容易忘乎所以,看现在这个样子是已经忘了晕船药这件事了。

       “你女朋友晕船?”威廉若有所思的问道,“原来说的是你们啊。”

       “什么?”杰森疑惑的问。

       威廉趁没人注意伸手从空气中抓出来一个纸袋递给杰森,杰森打开一看,七坨看着十分眼熟的泥巴似的药物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药师”出品晕船药,可比普通药店甚至塔罗制药卖的药的效果都要好的多了。

       威廉解释道:“我来之前,一个生命学派的‘药师’把这个交给了我,我说我不晕船,他却说是他一个‘怪物’途径的朋友让他这么做的。他那个朋友让他提前做出七份晕船药,交给做好之后遇见的第二个要去海上的非凡者,还说,这是来自更高远的命运的指引,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应该这么做。”

       杰森和梅丽莎一脸懵逼。

       什么叫更高远的命运的指引?那是什么意思?

       虽然听说“怪物”途径的非凡者总是神神叨叨的,但一般也不会胡说八道,那么这句话应该是有意义的。

       他们忽然想起前几天阿兹克对梅丽莎说的那句“这是命运的安排,你吃了它,说不定会有好事发生”。

       杰森问道:“你那位药师朋友的‘怪物’朋友,也是生命学派的?”

       威廉点头:“当然。”

       似是看出二人的不安,他又补充道:“放心,生命学派的人从来没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见梅丽莎的目光转向了自己,他顿了顿,强迫自己直视杰森的眼睛,不去歪头看梅丽莎,有些艰涩的继续说,“而且按照他们所说的‘命运的指引’去做的话,一般都会有好事发生。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只是观察,能得到他们的指引真的是万分的幸运。”

       那么,已知生命学派的“怪物”途径预测到他们需要晕船药的命运,并通过威廉送了药过来,估计之前从堂娜那里买来的药也有他们的手笔;又已知,阿兹克看出了之前堂娜的药有“命运”的干扰,会为梅丽莎带来好运;且阿兹克是愚者座下“死亡”天使,同时愚者座下还有一位最宠爱的“水银天使”被称为“命运的化身”;以及杰森从辛德瑞拉那里得知,愚者教会和生命学派关系良好。

       哦对,威廉还信仰阿兹克,顺带信了信愚者。

       这一瞬间,他们觉得自己好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好有趣好开心哦,他们似乎又一次被愚者相关包围了呢。


64.

       杰森和梅丽莎向阿兹克确认了一下情况,果然得到了肯定的回复。

       “那位‘水银天使’吗?我的确与祂见过几面,算是有些交情。祂可能预见到我会为梅丽莎的情况而担忧,所以影响了祂的手下来帮助我。”

       杰森和梅丽莎就算担忧以后需要为这些帮助付出的代价,可还能怎么样呢?当然只能是对阿兹克和某“素未谋面”的“水银天使”表示感谢。

       阿兹克一边摇头示意他们不必在意,一边微笑着说道:“比起这个,大概十分钟后,你们站在甲板上就能看见班西。那里是‘世界’作为格尔曼获得官方非凡者关注的开端之地。不过那里现在已经被封锁,不允许任何人登陆了。我也劝你们,尽量远离班西,无论如何都不要去,那里的危险可能连我都应付不了。”

       连天使级别都应付不了的危险?

       杰森和梅丽莎慎重的点头,在心中记下了这个警告。

       几天后,白玛瑙号靠岸,平安抵达了拜亚姆港口。

       下了船,还不等杰森和梅丽莎找到旅馆,就见到一个小报童中了大奖似的,一脸兴高采烈的从街头冲到了街尾。

       “号外!号外!七神教会今日联合发表公开声明,宣布承认愚者教会为第八个正神教会!大家快来看呀!我们愚者教会被承认是正神教会啦!”


65.

       星界,众神松了一口气。

       愚者教会现在是正神教会了,以后发表声明之类的可信度大大提高了,有什么事也能光明正大的以教会的名义去解决了,应该就不会再用阿罗德斯发骚扰消息或是拉低序列投影来砸祂们神国的大门了吧?


——————咕咕咕——————

这篇好短,但是我实在没时间了。接下来我大概又要消失两三天,搞期末考试和期末作业论文的事情,莫催更,催也不更= ̄ω ̄=

评论(51)

热度(20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