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琅是只狼

喵_(:_」∠)_

我怎么就500粉了???

如题。

迷惑的发现每当我刚更新完的时候都会掉一两个粉,而不更新的时候总是不停的涨粉,比如说这两天,我去搞完期末回来就500+了?(是的我回来了开始继续瞎编了

狒狒挠头.jpg

既然500粉了那我再开个点梗?前两个点梗还没写完哇——的一声哭出来Q_Q

依然是什么cp都吃一点,主吃克左,最爱克兹克,蒙克和世正不写因为写不出感觉对不起这两个cp名以及第四纪内容容易出阿蒙_(:_」∠)_

当然无cp也写的很开心啦!

最后,请大家

带 梗 来 点 ! ! !_(:_」∠)_


忘了忘了,加一句,截止明天中午(6月24日)十二点!

评论(21)

热度(22)